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早早起身就on9
不知道要做什么东西
就跑来写blog
可是开了
又不懂要做什么写什么
就写了这些无聊的东西
假期没出街
没东西写
在家可以写什么
想跟
ah lai ,啊龙去喝茶
两个都20多岁的老uncle
只有我跟我两个好友是在读书
不过两个都大我一岁
算起来我在里面是最小的
管他!!!
一个死去新加坡做工
另一个
陪女朋友几百年没看到他
记得有一次
跟ah lai,咏微,gigi
四个人去打保龄球
跟她们出有一个好处
就是。。。。。
到晚上6点call一call妈妈讲一下就可以玩到不用回家
在朋友家过夜
每次喝完茶有一个地方必去滴。。
就是。。
小云顶咯
喝完茶就去小云顶吹风
天大的享受
哈哈哈哈哈。。。。
还有半年死ah lai才会回KL
希望他早点回来。。
带我跟我朋友去喝茶
上小云顶
云顶
打保龄球。。。
haHA
写到这边先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